close

633951789403022311.jpg 

 

作者:唐.德里羅

譯者:何致和

 

內容簡介

在那個荒謬的夜晚來臨前,我從不覺得惡夢如此真實,死神的利刃如此冰冷接近……

「我們誰會先死?」這是我和妻子最常討論的問題。 

雖然我已經結了五次婚(有兩任還是同一個女人),但我和妻子的感情十分融洽,各自生的四個孩子們也都還小(因而家庭日總是十分尷尬),死亡的距離仍然遙遠。不過,我和妻子都希望自己能比對方早死,不想成為被獨自留下痛苦的那個人。 

只是在深夜,我時常滿身大汗地驚醒,看見時鐘的數字總是奇數,心中就會湧起莫名的恐懼,對那些我所未知的經驗、感覺,或無意識主宰人類的力量。它們能用一個名詞概括表達嗎?例如「死亡」? 

我以為樂觀的妻子會比我堅強(因為她說過想先死),但沒想到的是,她竟然會以我意想不到的方式,來對抗她所謂的「恐懼」……

 

更多介紹 

 

後續活動陸續公佈,17日見!

 

post by Cynthi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d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