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知道殺鬼會讓大家哀鴻遍野、慘叫聲四起,所以4月份就不勉強大家要以書中的內容來創作啦~

有鑑於小巫3月份的搞怪題目,讓我的作品遲遲生不出來,4月份不免俗地也要來點濕背秀,當然跟"殺鬼"兩字有關!

 

題目來了~

 

首部曲-死去

請以現代人獨有的都市病態,描述自己受其所苦,以致於真的成了"鬼"。不限文字、影像、實體、音樂等固定發表方式,並請在4月10日前發表完畢。

實例-以小巫為例:

午夜三點三十分,顏老的作業讓我發昏,我的靈魂困在四維空間裡,我看到我正看著我看著我自己,我已無法辨別自己。(此為文字發表形式)

二部曲-頭七
人死後第七天會重遊現場,以這個角度出發,以旁觀的角度描述自己重遊現場的當下。不限文字、影像、實體、音樂等固定發表方式,並請在4月17前發表完畢。

實例-以小巫為例:

一個實作的建築模型,也許內部的結構呈現一種死相,也許是格局上、或是小巫的人型就身在建築模型內的現場。(此為模型發表形式)

三部曲-殺鬼
顧名思義,讓怨念以自己認可的方式煙消雲散。不限文字、影像、實體、音樂等固定發表方式,不限定時間,但早點超升自己的怨念當然最好。

實例:我在一個開闊的河岸,用一根火柴,送模型前往西方淨土。(此為文字表現形式)

PS:當首部曲發表後,再接下去編輯修改即可

 

以上,如有問題請再向我洽詢,歡迎大家"嘔心瀝血"地抒發自己的怨念,並藉由創作讓它隨風而逝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d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