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棲息地

 

大部分放假的時候,島上朝九晚五的人們正在上班。帶著好幾本可能會想看的書跟雜誌+隨身聽+相機,我大概就能度過一個下午了。別人家的書店總是比較大,書也都比較多,雖然每天已經面對很多書很膩,基本上我還是逛得下去。沒有認識我的人,別人問我問題我不一定得非回答不可,默默地坐在某處看書,默默地想想事情。偶爾在電梯巧遇朋友,默默的一天有了小插曲。這樣的棲息地,不黏不膩,很足夠。

 

Cynthia

 

<大衛林區談創意筆記>

「藝術的生活意味著擁有自由,讓好事有時間自然發生。」(p.22)

「你是怎麼樣,世界就是怎麼樣。」(p.31)

「只要去做那些讓你為之心動的事就好,你永遠不知道會生什麼事情。」(p.31)

「創意即思緒。」(p.33)

「眼光要放在甜甜圈,而不是甜甜圈的洞。」(p.46)

「你到哪裡都可以看出這些年來這個世界有何怪異之處,或是找到某個觀看事務的方法。」(p.107)

「你能瞭解衝突,但你不需要活在衝突之中。」(p.109)

「世界上沒有任何事情可以永遠隱瞞下去。」(p.125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d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